Friday, February 29, 2008

星光一班9成员再次同台 彼此互动受关注

2008HITO流行音樂獎暨萬人演唱會周末在高雄旗津登場,去年最夯的星光幫將演唱去年HITO流行音樂獎得獎的十大歌曲。星光幫成員之前不合、彼此切割的傳聞甚囂,這次再次同台,彼此的互動令人關注。

成名後的星光班一直是媒體的焦點,主辦單位在節目安排上十分謹慎,就擔心被媒體放大解讀。星光幫這次除了再次合唱「因為我相信」外,還將進行長達二十多分鐘的特別演出,由楊宗緯打頭陣演唱林俊傑的「原來」、潘裕文接著演唱張韶涵「隱形的翅膀」、許仁杰唱偶像王力宏的「KISSGOODBYE」,長相憨厚的安伯政將與林宥嘉、周定緯兩人挑戰師姐S.H.E的甜美情歌「觸電」。

對於演唱師姐S.H.E歌曲,安伯政壓力很大,他說,自己這麼大一隻,要詮釋甜美歌曲,很沒有說服力,但他還是接受挑戰。要演唱偶像王力宏歌曲的許仁杰,目前在新竹山上拍攝客家電視的戲劇,平常沒事就練歌,工作人員表示,他已經王力宏上身了。

演唱張韶涵歌曲的潘裕文,原本想挑戰女生高音,雖然私下練習都沒問題,但最後還是決定降調,他說,畢竟是正式的頒獎典禮,擔心現場一緊張走音就糗了。身為高雄人的周定緯最近勤練舞王羅志祥的歌曲,首次在家鄉領獎又要在原唱者面前演,讓他緊張不已。

唯一的女生成員李瑄榕將大秀可愛舞蹈演唱王心凌的「睫毛彎彎」,更在主辦單位技巧性的安排下,與「緋聞好友」楊宗緯的「麻吉好友」盧學叡合唱陶(吉吉)與蔡依林的「今天你要嫁給我」,話題性十足。也是走創作路線的劉明峰則是演唱創作天王周杰倫的「千里之外」。

星光一班冠軍林宥嘉要演唱「口愛教主」楊丞琳的「遇上愛」,而最劇突破性演出的就屬盧學叡,身高一百八十三公分的他,將以少有的動感演出,重新詮釋金曲歌后蔡依林的「舞孃」,令人期待。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