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 2008

HITO声猛新人奖 星光一班获奖

「2008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暨演唱會在旗津」一日在高雄旗津海水浴場登場,超人氣的「星光一班」經票選獲得「聲猛新人獎」,九位歌手同台受訪皆感激歌迷的厚愛,開心不已。

「2008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暨演唱會在旗津」吸引很多追星的年輕朋友湧入旗津,他們不僅要一睹偶像歌手的風采,也有不少人順便在旗津嚐鮮。

主辦單位在晚間七時宣布頒發「HITO聲猛新人獎」,由星光一班九名歌手共同獲獎。

九人受訪時神情特別愉快,對於能獲得歌迷的青睞票選為「聲猛新人獎」都表示很開心、很榮幸;尤其九人已久未同台,成員之一的楊宗緯表示雀躍,林宥嘉則說大家久未謀面,心情特別好。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oi..more update la...and put in chat box! grrr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