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2, 2008

开学第一天

[欢乐的时光过的真是快, 又是时间讲拜拜.] 这句常出现在电视上的台词还蛮符合我们现在的情况的. 哈哈! 感觉假期才刚开始不久, 又要开始上课了.


最近每天都睡到下午一两点, 突然要一大早爬起来上课, 怕自己会不习惯. 烦啊!


第一星期的课还蛮吃力的. 除了要准备班上功课, 每天还要分析一大堆的心电图, X光片, 最后还要准备病人的病历报告. ....



这一整个月都会在这栋大厦上课. 美丽的雪景背后是-3°C的底温. 冷冷冷!

3 comments:

Aleckii said...

Yo! Very hard to understand mandarin la...

Anonymous said...

lol. How was ur tb classes?

Starz in De Sky said...

eng haw... update blog liaw lo...

got tag for u http://starzindesky.blogspot.com/2008/02/am-i-slug.html